老坟头你还我饭

凯艾if线现代日常

无逻辑纯理解ooc自己臆想

在没有糖我要哭了

1

“艾斯!这边!”

凯莱尔踮起脚尖挥了挥手,看着艾斯从远处的人群中挤过来。

“人好多啊...”人群中伸出一只手,凯莱尔狠狠地拽出来,拉上了整个人“别挤丢了。”

“先去哪啊。”

“你吃了吗?”

艾斯挠了挠头:“我还不饿诶,早上太急了。”

“是太激动睡不着今天起迟了吧”坏笑

“才不是啊!”震声

2

“老板——来碗混沌!”凯莱尔猛的拍了拍桌上的筷子。

“淑女,淑女一点啊,注意形象啊老凯。”

“有什么关系嘛,今天出来就是放松的。”

瘫在椅子上喝口盒装豆浆,一边玩把着手里的筷子。

“算了,随便你吧。”艾斯无奈的叹口气,俯下身子吃了口小笼包。

“烫!”

3

“艾斯,你看这个好看不。”

凯莱尔提起手里的项链,水晶的光泽在日光灯的照耀下一闪一闪。

“听说可以当灵摆用哦,你会占卜吧。”

“普普通通啦”艾斯笑着摆了摆手,下一秒看着塞到自己手中的项链发呆。

???

“带上吧。”

“可这是你买d...“”当然是我的。”

凯莱尔侧头微微笑道:“你不是我的吗?”

艾斯僵在原地,过了许会才吐出小小的一句话:“是…”

“你~说~什~么~,我~没~听~到~”

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口气,艾斯看向凯莱尔。

“我是...??你戴单片眼镜干嘛?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害怕 ”小声

4

“唉————?”

两人同时大喊着。

“这个娃娃机好坑啊,每次爪子都松。”

“最后十次,不能再抓了。”艾斯叹了口气,一边翻包一边小声嘟囔“这小镜子好难抓..” 

“你技术不好” 

“才不是”

“就是” 

“我拿一盒巧克力蛋糕堵你下次也抓不出来。” 

“赌就赌,我那我钥匙堵我一定能抓到这个镜子!” 

旁边走过的工作人员撇了一眼,总觉得这位先生是来找东西的

“等等,我钥匙呢?” 

5

“我们这...算约会吧 ”

“当然” 

凯莱尔递出一个冰激凌

“喏,草莓的” 

艾斯接过舔了一口,冰冰凉的口感化开来。“你用不着老是吃巧克力吧,我没看见过你吃别的。”

 “巧克力是信仰,你不懂。”

凯莱尔按了按艾斯的头,舔了口对方的冰激凌。

“唉!你...”“急什么我又不抢。” 

拉住艾斯的手向前跑去,边跑边回味着。

草莓味似乎也不错呢



评论(4)

热度(6)